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巴特尔: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中广网 2008-01-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1月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巴特尔(左)与出席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包头市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袁永红摄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2日消息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巴特尔在参加代表、委员讨论时强调,要严明纪律,明确责任,强化监督,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月20日下午至1月21日,巴特尔先后到包头市代表团、通辽市代表团、乌海市代表团、锡林郭勒盟代表团、自治区政协第八和第九讨论组,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巴特尔在听取代表委员发言后指出,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各级党组织和纪律检查机关要切实加强对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巴特尔强调,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确保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都必须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保证中央政令畅通,保证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的政治责任,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各级纪委要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严肃性,加大对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情况监督检查力度。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要加强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建设保护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生态环境建设保护责任的追究。要认真贯彻执行自治区政府关于加强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落实节能减排工作责任制,严肃查处违规审批及擅自放宽能耗、环保标准,规避环评的行为。要加强对中央、自治区固定资产投资政策执行情况的检查,督促落实产业政策。要抓好“高、大、长”产业结构调整战略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把项目准入关,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价格调控政策的监督检查。要加强对国家和自治区促进第三产业、中小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政策发展措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纠正违反耕地保护制度的行为。要严肃查处在房地产规划、开发、建设、销售中以权谋私等问题。

    巴特尔强调,要强化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确保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七届二次全会上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苏永生 戴宏)

岳福洪: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让全区各族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内蒙古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已经收到341件提案

要把扩大就业摆在突出位置

保护农牧民利益关键是要依法办事

储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

杨晶:落实科学发展观 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光林:更加关注科学发展更加关注和谐建设

内蒙古煤炭和贵金属探明储量跃居中国首位

医院要把公益性质摆在第一位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