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陈光林:更加关注科学发展更加关注和谐建设
中广网 2008-01-21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1日消息 1月20日,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光林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我们要全面打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基础,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更加关注科学发展,更加关注民生,更加关注和谐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陈光林先后来到政协教育界、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陈光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意志和力量,能够充分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使各种积极因素竞相迸发;能够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党的十六大以来的5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重大跨越,使我们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引领发展和进步的唯一正确道路。我们要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十七大精神切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陈光林在与教育界委员们讨论时指出,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需要教育提供强劲的人才动力,教育的发展关系到每一个行业,直接决定了社会的发展水平,为此,要牢牢把握全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局,推动我区教育事业达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要在全社会提倡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素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人才和人力资源保证。

    在与文学艺术新闻出版界的委员讨论时陈光林指出,内蒙古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有可为,要大力推进文化创新,全面推进文化体制改革,进一步增强文化创新和文化体制改革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展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内蒙古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聪明才智。(牛志强)

杨晶:落实科学发展观 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图)

2007年内蒙古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

尽快将稳定物价的措施落实到位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