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岳福洪: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中广网 2008-01-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岳福洪(左)与出席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巴彦淖尔市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群英摄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22日消息 1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岳福洪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紧紧抓住当前我区经济发展的黄金期,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在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过程中,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岳福洪先后来到兴安盟代表团、鄂尔多斯市代表团、巴彦淖尔市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和政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界,与代表、委员们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岳福洪在认真听取代表、委员发言后指出,自治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5年,是我区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5年,是自治区发展基础、发展机制和综合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的5年,是全区城乡面貌显著改变、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5年。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不断深化区情认识、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的结果,更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的结果。

    岳福洪指出,“十一五”时期是自治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国家正处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深入发展的新的历史阶段,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挑战。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抓住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期,着力把握规律、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相协调,消费、投资、出口相协调,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使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真正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要大力促进我区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加快推进产业结构多元、延伸和升级,不断提高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水平,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要坚持不懈地搞好生态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条件。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要更加重视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卫生、文化、体育以及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等方面的需求,让人民群众更多的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王晓)

巴特尔: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让全区各族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内蒙古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已经收到341件提案

要把扩大就业摆在突出位置

保护农牧民利益关键是要依法办事

储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

杨晶:落实科学发展观 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陈光林:更加关注科学发展更加关注和谐建设

内蒙古煤炭和贵金属探明储量跃居中国首位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