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弘扬"阿拉善精神" 阿拉善盟续写新的辉煌
·民族自治革命的摇篮:红城今日正当红
·《瞭望新闻周刊》:北中国隆起经济新高地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曾庆红肯定内蒙古6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工作
中广网    2007-08-1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4日消息 “大庆活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了万无一失,对安全保卫人员所做的工作要给予充分肯定。”8月10日,中央代表团团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对大庆期间内蒙古自治区首府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建议对参与大庆安全保卫的工作人员给予表彰。

  8月8~10日,中央代表团抵达呼和浩特市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其他恶性事件,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呼和浩特市大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王志平对记者说:“大庆期间,首府的安全保卫工作得以圆满完成,除了得益于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我还要特别感谢首府的父老乡亲,大家识大体、顾大局,配合了我们的工作。”

  王志平说:为了确保大庆期间各项活动安全进行,早在2005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大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就提上了日程,建立健全了各级领导组织机构,强化责任制,并且落实到人。大庆前夕,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曾专门就大庆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先后两次作出批示。由呼和浩特市公检法司、相关委办局及呼和浩特市四区在内的成员单位组成的呼和浩特市大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了大庆期间各项活动的安全。经过不懈努力,大庆期间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恶性事件,社会治安案件也较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张海晶)

来源:北方新闻网    责编: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