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弘扬"阿拉善精神" 阿拉善盟续写新的辉煌
·民族自治革命的摇篮:红城今日正当红
·《瞭望新闻周刊》:北中国隆起经济新高地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中央代表团圆满结束慰问活动 昨日返回北京
中广网    2007-08-1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2日消息 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看望慰问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参观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满载着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12日下午分别从内蒙古各地乘飞机返回北京。

  今天,乌兰浩特机场彩旗招展,鼓乐震天。身着节日盛装的内蒙古各族各界群众唱起动听的歌曲、跳起欢快的舞蹈,夹道欢送曾庆红率领的中央代表团第一分团从这里乘专机离开兴安盟返回北京。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主席杨晶等到机场送行。

  中央代表团其他三个分团当天也分别从通辽、满洲里、鄂尔多斯机场乘飞机返回北京,当地干部群众到机场热情欢送。(柳晓森)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