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中国最后的“狩猎民族”开始自觉发展旅游业
·内蒙古农牧区:修路通电上宽带
·乌兰察布市打造“中国马铃薯之都”
·巴彦淖尔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成为经济发展亮点
·河套老窖创造内蒙古酒业发展奇迹(图)
·伊利集团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责任(图)
·内蒙古自治区着手组建内蒙古博物院
·鄂尔多斯集团进军煤电产业 欲打造世界"硅都"(图)
·内蒙古一机集团走出"军民结合 协调发展"的健康之路
·乌海市力争在201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图)
图解内蒙古 更多...
“草原红城”的变迁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大庆晚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8月9日开演
中广网    2007-07-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24日消息 20日,记者从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庆典晚会——大型民族歌舞晚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将于8月9日在乌兰恰特大剧院正式演出,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彩排阶段。
   
    据了解,大型民族歌舞晚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参演人数达500人,从策划设计到排练已经历经半年多的时间,其中包括80%新创作的艺术作品,其余20%的节目汇集了内蒙古经典传统艺术作品。晚会主要分为英雄草原、建设草原、和谐草原三个乐章,其中包括民族舞蹈、二人台、京剧等精彩表演。同时,晚会还邀请到德德玛、腾格尔等内蒙古著名艺术家作为这台晚会的嘉宾。

    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副院长、本台晚会总导演包扎那说:“这台晚会用艺术的形式反映内蒙古的60年的辉煌成就。通过这台晚会能够让全国人民了解到内蒙古的精神面貌,和谐社会、和谐草原经济的发展、文化的发展、科技的发展。”(赵静)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