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内蒙古农牧区:修路通电上宽带
·乌兰察布市打造“中国马铃薯之都”
·巴彦淖尔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成为经济发展亮点
·河套老窖创造内蒙古酒业发展奇迹(图)
·伊利集团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责任(图)
·内蒙古自治区着手组建内蒙古博物院
·鄂尔多斯集团进军煤电产业 欲打造世界"硅都"(图)
·内蒙古一机集团走出"军民结合 协调发展"的健康之路
·乌海市力争在201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图)
·阿拉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图)
图解内蒙古 更多...
“草原红城”的变迁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集邮展开幕
中广网    2007-07-2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23日消息 22日,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集邮展览在自治区政府礼堂西厅举行开幕仪式,原自治区政协主席王占,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刘建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占、任亚平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邮品《锦绣内蒙古》个性化邮票模型和《锦绣内蒙古》邮票珍藏册、《草原彩虹——蒙古族女性服饰》邮票珍藏册揭幕。《锦绣内蒙古》邮票珍藏册是中国邮政为祝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专门发行的,邮票充分展示十二个盟市各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汇聚成锦绣绮丽的内蒙古草原风光和自然景观。《草原彩虹——蒙古族女性服饰》邮票珍藏册展示了独具民族特色的蒙古族女性服饰文化,以仿古式线装文字书相辅衬,由我区著名诗人阿古拉泰主编并配诗,图文并茂,古朴典雅。

 

  本届“集邮文化展”为竞赛级,展出十二个盟市集邮协会遴选推荐的各类邮集45部(计170标准展框)、集邮文献5部,并将评选出金奖、镀金奖、银奖、镀银奖、铜奖五个奖项。同时将召开“企业与集邮文化”座谈会,体现集邮服务社会、社会关注集邮的双赢理念。还将举办“2007内蒙古邮品拍卖会”,拍卖各时期各类邮品138项,为集邮爱好者开拓眼界、调剂余缺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哈斯)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