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内蒙古累计接收向四川灾区捐款物超过5亿元
·今年内蒙古农作物播种面积预计将达上亿亩
·1—4月内蒙古地税收入180多亿 同期增加59.98亿
·内蒙古第一批公路抢险救援队今日奔赴四川灾区
·内蒙古抗震救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5日奔赴灾区
·内蒙古一家企业259名党员缴纳516万元特殊党费
·维修基础设施 呼和浩特新华广场做好迎奥运准备
·六一节 呼和浩特儿童可以免票乘公交车游览青城
·呼伦贝尔达赉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现斑翅山鹑
更多>>>
·灾区人民:呼市特警救援队犹如天兵天将
·东达集团将投5千多万安置300户灾区同胞
·[郑颖在前线]南坝镇一座160米宽大桥修复
·[记者郑颖在前线]南坝镇救援进行时
·[记者郑颖在前线] 一路风雨一路情
·[通讯]他们含泪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
·内蒙古消防救援队四川南坝镇救援全接触
·火炬手诺敏·何航拍内蒙古 为奥运喝彩
·旅游在青城——短途游线路推荐
更多>>>
   元朝的“夏都”叫元上都,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上。从世界文明交流的角度看,元上都在世界历史上产生过伟大的作用。
·内蒙古成吉思汗陵26日举行春季查干苏鲁克大祭
·内蒙古国际文化中心召开音乐论坛 永儒布出席
·内蒙古草原姑娘马头琴艺术团在蒙古国演出成功
·蒙古各部统一后成吉思汗及其子孙的南下与西征
·内蒙古赤峰市:发现蒙古族特殊的“祭星”仪式
·专家学者呼吁 规范成吉思汗画像雕塑迫在眉睫
新闻视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视听
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开幕
中广网 2008-04-17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口播: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4月16日在鄂尔多斯市体育公园开幕。请听内蒙台记者其木德、鄂尔多斯台记者任文星的报道:

现场同期声:“我宣布: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开幕。”

记者口播:记者在鄂尔多斯市体育公园看到,上百台大型煤矿机械及各种矿用设备整齐有序的摆放在各个展台前,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人们详细介绍设备的性能和特点。这些设备大到煤矿安全监测系统、大坡度掘进机,小到节能矿灯、矿用隔爆配电装置,种类非常齐全。

口播:本次博览会经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批准,由鄂尔多斯市煤炭局和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本次大会展期为4月16号到18号,总展示面积超过4万平米,跻身国内煤炭行业展会的第二强。展会吸引了中国神华、北方联合电力、晋煤集团、京煤集团、大唐国际等一批国内大型知名煤炭能源企业集团以及IMM国际煤机集团、瑞典ABB、瑞士SKF、美国铁姆肯公司等十多家国际厂商的全力参与,十几个国家的482家煤炭业界厂商齐聚鄂尔多斯,展出煤炭采掘的新技术新装备。来自鄂尔多斯地区的280多家煤矿和包头、乌海、榆林、大同等地煤炭企业纷纷组团前来,进行洽谈和选购。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本次展会以“和谐、合作、交流、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国际国内先进的煤炭及矿产采掘、洗选、勘探、安全防护装备以及加工技术。与前两次展会相比,参展企业的代表性更为广泛,来自本区的企业仅占30%,有70%的企业来自区外和境外,他们当中既有小而专的中小企业,也有实力雄厚的专业化大型企业。

    展会的成功举办,可为业内人士提供直接的商贸机遇,对于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成国内外知名企业到鄂尔多斯投资,促进鄂尔多斯煤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鄂尔多斯别无选择:羊背上的重工业化转型 · 鄂尔多斯市将投入18亿元推进8项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