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楠看奥运]内蒙古奥运服务车队活跃在场馆间"> [岳楠看奥运]内蒙古奥运服务车队活跃在场馆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奥运零距离
[岳楠看奥运]内蒙古奥运服务车队活跃在场馆间
中广网  2008-08-1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这几天,内蒙古派出的一支由20辆豪华客车组成的奥运服务车队活跃在各奥运场馆之间,为奥运会上的志愿者和运动员服务。

 

  每天早晨5点半,陈强师傅的车都要准时从首都经贸大学发出,他的任务就是把300多名奥运志愿者按时送到每个场馆和服务点。每天,他都要在对外经贸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到首都体育馆、顺义水上公园等5比赛场馆之间往返6个来回,工作近20个小时。陈强:我们这趟班车是首发车,从对外经贸大学到丰台区体育场,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每天都这样。

  司机师傅们非常注重车辆的卫生整洁,学生们下去后,整理座垫,打扫走廊,保持良好的乘坐环境。另外,对志愿者也很负责。陈强告诉记者:孩子们一天挺累的,把有些东西,包、手机等东西忘到车上,如果有了,我把它收拾起来。

  司机师傅们尽职尽责的工作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志愿者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到特别温暖。志愿者:感谢内蒙古来的志愿服务车辆,把我们准时安全的送到场馆,每天都这样早起晚归的,非常感谢他们。

  奥运期间,自治区交通厅从呼和浩特、包头和鄂尔多斯市等3家运输公司共抽调20辆新购置的豪华客车和33名工作人员,赴北京服务奥运。他们分别住在对外经贸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承担这两所学校的奥运志愿者的接送任务。车队负责人王阱玉:几乎每天晚上都这样,车不同时间陆续工作,虽然我们工作上有点幸苦,但内心来讲特别高兴,因为为奥运会服务,这是一种荣誉。

相关链接

   岳楠,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采访部副主任。2003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中文系。从事新闻工作已经五年,多次参与自治区两会、全国两会、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等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本次以全国奥运广播联盟记者的身份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注册记者,将深入奥运最前沿进行报道。

[岳楠看奥运]内蒙古的奥运志愿者13日上岗

[岳楠看奥运]柔道馆中见大山 亲眼目睹中国发展

[岳楠看奥运]再遇吴树根——小树总有参天时

[岳楠看奥运]内蒙古拳击手张小平顺利晋级16强

[岳楠看奥运]任亚平看望内蒙古奥运志愿者

[岳楠看奥运]奥运会奏响"金玉齐声""金声玉振"

[岳楠看奥运]走进奥林匹克家园 感受民族魅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做好向北开放这篇大文章
·前7个月内蒙古完成发电量1204.83亿千瓦时
·内蒙古白音华矿区四大露天煤矿获得国家核准
·内蒙古自治区 11月底将统一开通网上售房通道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岳楠看奥运]内蒙古奥运服务车队活跃在场馆间">
[岳楠看奥运]内蒙古奥运服务车队活跃在场馆间" target=_blank>
北京
城市名片 更多...
·鄂尔多斯市概况
·包头市概况
·赤峰市概况
·塞外古刹大召寺
·带喇叭的沙丘——响沙湾
·草原钢城包头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视听奥运 更多...
·首棒冯巩 心火相传助奥运
·张伯旭 关注亦庄祝福奥运
·英雄试飞员传首棒 长城上祝福奥运
·老记者高殿民 结缘体育珍惜奥运
·昌平区书记关成华 爱昌平爱奥运
·刘芳:服务志愿者用生命影响生命
·戴玉强 奥运会开幕式重在参与
·央广火炬手郎峰蔚 为媒体人加油
·董炯:运动员的价值是为国争光
·张继刚 北京奥运承载历史使命
·于丹:戴着灾区孩子的彩环传火炬
我是火炬手 更多...
奥运火炬手闫博:为奥运增添一抹橄榄绿
“作为一名平凡的...
图片报道 更多...
用拇指为奥运加油--彩拍奥运
张娟娟获中国奥运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