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中国最后的“狩猎民族”开始自觉发展旅游业
·内蒙古农牧区:修路通电上宽带
·乌兰察布市打造“中国马铃薯之都”
·巴彦淖尔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成为经济发展亮点
·河套老窖创造内蒙古酒业发展奇迹(图)
·伊利集团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责任(图)
·内蒙古自治区着手组建内蒙古博物院
·鄂尔多斯集团进军煤电产业 欲打造世界"硅都"(图)
·内蒙古一机集团走出"军民结合 协调发展"的健康之路
·乌海市力争在201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图)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举行预演
中广网    2007-07-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29日消息 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充分展示自治区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型民族歌舞晚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于昨天下午在乌兰恰特大剧院进行预演。

    据了解,大型民族歌舞晚会《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创作,采用史诗型与歌舞型兼容的文学结构,以写意与写实相结合的表现手法,浓缩了内蒙古各历史发展时期的标志性大事件。整台晚会共分为《英雄草原》、《建设草原》、《和谐草原》三个乐章,荟萃了风格独特的民族歌、舞、乐艺术。并运用全新的服装、舞美工程以及现代舞台的表现手法,展现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近十年来经济文化建设的突出成就和当今各族人民的风采。
  
    晚会演出阵容强大,全体演职人员近500人,参演单位有内蒙古民族歌舞剧院、内蒙古直属乌兰牧骑、内蒙古广播艺术团等,曾经在内蒙古自治区工作过的艺术家德德玛、贾作光、腾格尔、布仁巴雅尔等也将参加演出。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