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中国最后的“狩猎民族”开始自觉发展旅游业
·内蒙古农牧区:修路通电上宽带
·乌兰察布市打造“中国马铃薯之都”
·巴彦淖尔农牧业产业化经营成为经济发展亮点
·河套老窖创造内蒙古酒业发展奇迹(图)
·伊利集团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责任(图)
·内蒙古自治区着手组建内蒙古博物院
·鄂尔多斯集团进军煤电产业 欲打造世界"硅都"(图)
·内蒙古一机集团走出"军民结合 协调发展"的健康之路
·乌海市力争在2010年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图)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新建乌兰恰特大剧院
国际会展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呼和浩特市对迎庆重点活动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中广网    2007-07-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27日消息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大庆期间重点活动场所的安全和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举行,呼和浩特市政府组成了联合检查组,在7月26日至8月10日期间,对全市迎庆重点活动场馆开展一次以消防、供电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此次安全大检查是由呼和浩特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消防、供电、工会、监察等多部门联合进行的。7月26日至8月10日期间,安全检查组将分为两个小组对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共57处重点活动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娜日斯、崔筠)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