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第一个五年计划顺利完成
·全国人民大力支援内蒙古搞建设
·社会主义改造在内蒙古顺利完成
·内蒙古3所院校成为民族干部的摇篮
·内蒙古共产党工作委员会在交锋中诞生
·通辽——今天的变化让我们目不暇接
·鄂尔多斯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吸引海内外宾朋
·二连浩特社会发展迅猛 人民安居乐业
·呼和浩特市两个文明建设成绩卓著
·内蒙古通辽市今年交通建设赢得满堂红
图解内蒙古 更多...
蒙古民族的祖先——成吉思汗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确定80个城建项目迎大庆
中广网    2007-04-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4月5日消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今年呼和浩特市确定了80个城建项目。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建委总投资28.81亿元,承担了80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这80个重点项目主要包括:新改建道路22条,维修道路83条,新建和改造小街巷70条;维修桥梁工程19项;新建公园6个,续建公园5个;整治出城口3处;植树100万株;举办大型菊展;为主次干道和165条小街巷安装路灯;继续完善首府的楼宇亮化工程;开工建设西北区域集中供热工程,新增供热面积1500万平方米;新建天然气加气站5座;旧庭院煤气管网改造3000户;新增公交车300台,新开通5条公交线路,建设公交场站3座;扩建西郊垃圾场等。 (贾永强)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