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第一个五年计划顺利完成
·全国人民大力支援内蒙古搞建设
·社会主义改造在内蒙古顺利完成
·内蒙古3所院校成为民族干部的摇篮
·内蒙古共产党工作委员会在交锋中诞生
·通辽——今天的变化让我们目不暇接
·鄂尔多斯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吸引海内外宾朋
·二连浩特社会发展迅猛 人民安居乐业
·呼和浩特市两个文明建设成绩卓著
·内蒙古通辽市今年交通建设赢得满堂红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观礼代表和乌兰牧骑队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内蒙古60年大庆安检搜爆犬开始受训
中广网    2007-04-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这只犬可以做简单的训练,但民警还是不放心地在身边保护

 

    中广网呼和浩特3月27日消息  3月26日,公安部赠送22只犬给内蒙古公安厅刑警总队警犬基地。

    3月30日,内蒙古公安厅刑警总队警犬基地把22只犬分到22名带犬民警手中开始训练,以作为自治区60周年大庆安检搜爆犬。

    当22只犬被22名带犬民警像带孩子一样领到手中时,这第一课便开始了。

    因为是外地运回来的幼犬,民警和犬彼此都不熟悉,所以训练的第一步就是要建立亲和关系,培养犬对带犬民警的依赖性。这也是训犬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当然也是最不容易的一个环节。带犬民警每天要与犬接触15小时以上,并用科学严谨的方法和犬拉近关系。在现场记者看到,带犬民警并没有被困难吓倒,他们用温和的言语表扬着自己的爱犬,用各种方法和犬拉近距离。而这些幼犬也从开始的惧怕慢慢喜欢上了这些主人,它们开始尽情地放肆玩耍着,相信过不了多久,犬与主人就会成为好朋友的。(杜晓静)

    
来源:内蒙古晨报    责编:任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