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首府市长热线受理系统全面升级
·呼市第三届导游员大赛10月开赛
·呼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2.5亿元
·呼和浩特将举行城市公共交通周活动
·首府加大对农业经济的资金投入
·呼市拨付162.4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频率概况
默默耕耘终收获 百尺杆头勤自勉
中广网    2007-09-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构筑精品文明城市”这是首府城市生活广播在每周一上午九点到十点《点击城建热线12319》节目中与呼和浩特市市容管理局联合推出的《城管在线》栏目。

    《城管在线》节目经过一阶段的运行,得到了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切实坚持“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宗旨,搭建了政府部门与百姓沟通的桥梁。到目前为止,《城管在线》节目已与呼和浩特市市容管理局以及市四区市容管理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相关领导嘉宾陆续做客首府城市生活广播的直播间。节目中得到了很多市民踊跃的参与和支持,同时市民也为市容部门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市民提出的有关市容管理方面问题,市容管理局与市四区市容管理局积极的进行解答和处理。

    首府城市生活广播“走出直播间,走进百姓中” 的办台理念已深入各档精彩节目中,因此,在近期的《城管在线》节目中,邀请到了市容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嘉宾和市民代表一同走出直播间,在机关、在广场、在有条件的地方搭建“第二直播间”,并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参与,同时引发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市民与市容管理部门零距离对话,畅所欲言。

    为把节目办得更好,呼和浩特市市容管理局在6月25日还专门下发了:呼市容[2007]149号文件——《关于积极参与城市生活广播<城管在线>节目的通知》,文件中要求呼和浩特市容管理局各单位、科室、市四区市容管理局积极配合参与播出《城管在线》节目。该文件还详细的为《城管在线》节目排出了七月至八月的嘉宾出席表,为节目的顺利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为了配合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宣传活动,《城管在线》节目也将积极配合呼和浩特市容管理局做好迎庆的工作部署和宣传工作。并继续秉承提高城市管理效率,构筑精品文明城市的宗旨,为百姓与政府部门搭建沟通的桥梁。



                                                                                                

 

                                                                 作者: 郝勇

                                                              2007年7月15日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