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第三届导游员大赛10月开赛
·呼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2.5亿元
·呼和浩特将举行城市公共交通周活动
·首府加大对农业经济的资金投入
·呼市拨付162.4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
·改变生活细节,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首府市长热线受理系统全面升级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为了使市长热线服务平台在更大层面上更快、更好地发挥联系基层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市长热线的便民化、透明化、程序化和制度化,近日,呼和浩特市政府对原市长热线受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建立起先进的市长热线信息呼叫系统,实现了“三方通话”、“自动全程录音”、“督办处理”、“邮件交办处理实行网络制”等全新的功能,改变了以往人工记载受理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能够更好地为我市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启用全国市长热线统一号码“12345”以来,作为政府与百姓沟通的平台,市长热线在人们的生活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解决了许多群众的诉求。通过市长热线,百姓的困难得到了解决,投诉得到了受理,建议得到了采纳。“12345有事找政府”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它体现了人民政府执政为民、办事高效的良好形象,市长热线电话、信箱,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着市长热线、市长电子信箱受理工作的制度化和程序化,对市长热线受理工作各成员单位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按照《呼和浩特市市长热线受理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市长热线各成员单位需指定业务科(处)室和专人负责市长热线受理工作,配备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专门用于处理市长热线转办派单,建立内部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规范内部管理,明确操作规程,统一服务标准,确保市长热线受理任务的完成。

    今后,首府市民可继续通过拨打市长热线号码12345,或登陆市长电子信箱(网址:http://www.huhhot.gov.cn)发送邮件两种渠道反映诉求。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