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拨付162.4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
·改变生活细节,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呼和浩特部分道路9月1日封闭
·首府举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表彰会
·中央给呼和浩特市城市低保对象拨款
·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开发态势良好
生活导航 更多...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城市生活广播夜间节目对外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首府加大对农业经济的资金投入
中广网    2007-09-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这一总体目标,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支农、扶农、助农的各项政策措施,在加大资金投入、调整优化种养结构特别是加强蔬菜种植、加快奶牛业与肉羊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了工作力度。

 

    上半年,全市农作物播种面积635万亩,较去年同期多播12万亩,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102.4%。粮食作物播种面积477.5万亩,较上年同期多播42万亩,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113.7%。今年,全市8个旗县区的32个乡镇参加了蔬菜基地的开发和建设,共落实露地菜种植面积20035亩,其中保护地建设面积3635亩,已开工建设的保护地1740.7亩。全市奶牛存栏79万头,鲜奶产量162万吨,开工兴建奶牛养殖小区19处,年内计划建成60处,奶牛入区饲养比例达到30%,羊存栏达到249.5万只,肉类总产量3.78万吨。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