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改变生活细节,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呼和浩特部分道路9月1日封闭
·首府举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表彰会
·中央给呼和浩特市城市低保对象拨款
·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开发态势良好
·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呼召开
生活导航 更多...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城市生活广播夜间节目对外招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拨付162.4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
中广网    2007-09-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为了进一步做好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 市财政局、市民政局拨付162.4万元用于低保家庭贫困大学生救助资金。

    据了解,该项资金严格按照社会保障资金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最低生活保障资金的申请、核实、审批和发放程序,实事求是地将所有符合条件的最低收入群体纳入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具体分配:新城区大学生救助12万元,回民区大学生救助18万元,玉泉区大学生救助22万元,赛罕区大学生救助22.4万元,土左旗大学生救助12万元,托县大学生救助24万元,和林县大学生救助30万元,清水河县大学生救助9万元,武川县大学生救助13万元,共计162.4万元。该项资金将转入“财政社会保障补助资金专户”,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切实做到专款专用。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