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02.5亿元
·呼和浩特将举行城市公共交通周活动
·首府加大对农业经济的资金投入
·呼市拨付162.4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
·改变生活细节,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呼和浩特部分道路9月1日封闭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第三届导游员大赛10月开赛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07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后,呼和浩特市旅游业的地位在内蒙古乃至全国范围内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为了加强导游员队伍建设,树立我市良好的旅游形象,由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主办的“呼和浩特市第三届导游员大赛”将于10月举办。

    此次大赛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进行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9月25日,预赛时间为10月17日、18日。团体组通过预赛选拔出10个代表队参加决赛,个人组通过预赛选拔出20名选手参加决赛,各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及优秀导游员奖。现在大赛正在紧张筹备中。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