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瞭望新闻周刊》:北中国隆起经济新高地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中央艺术团抵达西部边陲阿拉善盟慰问演出
中广网    2007-08-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3日消息 带着党和国家的深情厚谊,8月12日晚,中央艺术团赴西部阿拉善盟,在阿拉善巴彦浩特体育场进行专场慰问演出,向边塞大漠人献上最真挚的祝福。近1.3万名“驼城”居民和农牧民享受到这场共祝福伟大的祖国太平盛世吉祥安康的盛大视觉盛宴。

    整场文艺晚会以浓郁的民族特色及弘扬各民族大团结共同发展进步的主题贯穿全场。在全场演出中,独唱《颂歌》、《五星红旗》、《莱丽姑娘》和彝族舞、苗族舞、傣族舞等18个精品节目让观众一饱眼福,台上绚丽的灯光和台下观众的挥舞的荧光棒交相辉映,掀起阵阵高潮。由著名蒙古族歌手腾格尔演唱的歌曲《我的家乡内蒙古》更是把演出推向高潮。历经几个月紧张排练的阿盟民族歌舞团及各旗乌兰牧骑也与中央艺术团同台演出,以其独具民族的特色舞蹈和呼麦形式演唱《上天的恩赐》和其它歌曲,为晚会增添一抹草原亮色。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始终响彻全场。(刘宏章 陆建忠)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