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乌云其木格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赴呼和浩特、乌兰察布考察慰问
中广网    2007-08-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8月10日,由中央代表团副团长、三分团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率领的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到达乌兰察布市,代表曾庆红团长、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看望慰问了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送去节日的祝贺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这是乌云其木格在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工人代表。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1日消息 由中央代表团副团长、三分团团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率领的中央代表团三分团,10日到达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代表曾庆红团长、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看望慰问了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送去节日的祝贺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乌云其木格一行先后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接见了两市市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军分区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她说,近年来内蒙古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速度显著加快,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成功实践。
    
    有着“塞外青城”美誉的呼和浩特是内蒙古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蒙古、汉、回、达斡尔、鄂温克等36个民族、258万群众共同建设着这个欢乐和谐的大家园。近年来,这里初步形成了乳业、电力等独具特色的优势产业,打造出伊利、蒙牛两大中国乳业巨头,2005年被正式命名为“中国乳都”。
    
    乌云其木格考察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工业园,鼓励企业员工继续保持大胆改革、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积极推进农牧业产业化,努力打造民族工业的世界知名品牌。(李泽兵)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