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回良玉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赴锡林郭勒盟看望干部群众
中广网    2007-08-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回良玉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赴锡盟看望干部群众

    希望锡盟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之路

  8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来到内蒙古中部的锡林郭勒盟,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这是回良玉在锡林郭勒盟蒙古族中学学生宿舍内与学生交谈。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8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来到内蒙古中部的锡林郭勒盟,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这是回良玉来到牧户苏和家中,同主人亲切拉家常。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1日消息 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央代表团,10日分成4个分团赴内蒙古各地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带着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带着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内蒙古中部的锡林郭勒盟,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

    金秋时节的草原,风景如画,气候宜人。锡林郭勒盟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在机场载歌载舞,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到来。

    回良玉一行兴致勃勃地考察了锡林郭勒草原伊盛肉业有限责任公司和蒙元文化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文化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在锡林郭勒盟蒙古族中学,回良玉来到学校电教室、语音教室、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同师生们热烈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在宝力根苏木白音淖尔嘎查,回良玉来到牧户苏和家中,同主人亲切拉家常。当了解到这个4口之家承包草原7920亩,去年家庭人均纯收入达到8000元时,回良玉高兴地祝愿他家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途中,回良玉与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对锡林郭勒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60年前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标志着内蒙古的历史和各族人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锡林郭勒各族人民为此作出过特殊贡献。特别是近几年,全盟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政策,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改善草原生态环境、增加农牧民收入等方面狠下功夫,取得了很大成就。

    回良玉指出,锡林郭勒盟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在全区和全国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他希望各族干部群众以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之路,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的锡林郭勒,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回良玉一行还会见了锡林郭勒盟党政军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各族各界代表。(顾瑞珍)

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