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第一个五年计划顺利完成
·全国人民大力支援内蒙古搞建设
·社会主义改造在内蒙古顺利完成
·内蒙古3所院校成为民族干部的摇篮
·内蒙古共产党工作委员会在交锋中诞生
·通辽——今天的变化让我们目不暇接
·鄂尔多斯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吸引海内外宾朋
·二连浩特社会发展迅猛 人民安居乐业
·呼和浩特市两个文明建设成绩卓著
·内蒙古通辽市今年交通建设赢得满堂红
图解内蒙古 更多...
“草原红城”的变迁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内蒙古区直机关举行迎庆六十周年文艺会演
中广网    2007-04-2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念共青团建团85周年暨迎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移动杯”文艺会演在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奇英成观看了文艺会演。

    会演会上,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的团员青年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向团组织85周年华诞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衷心的祝福。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表演的《党旗飘飘》、内蒙古气象局职工表演的《祝福草原》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区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于“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振兴内蒙古”的坚强意志和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文/许晓岚)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