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储波当选为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中广网 2008-09-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内蒙古军区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选举储波为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合春为内蒙古军区党委书记,郑传福为内蒙古军区党委副书记

    9月21日,内蒙古军区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在首府召开。来自内蒙古军区部队各条战线的202名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军区部队建设与发展大计。

    大会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内蒙古军区第六届党委和军区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内蒙古军区第七届党委委员、新一届纪委委员;选举内蒙古军区党委常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选举通过内蒙古军区纪委新的书记、副书记。

    郑传福在开幕词中指出,这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军队现代化建设加速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回顾过去六年的工作,科学制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指战员和职工家属,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军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跨越。

    吴合春在报告中指出,今后五年,军区部队要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着眼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确保边防安全和部队稳定,努力实现部队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此,一是要切实抓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着眼提高巩固边防安全和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扎实推进军事训练和边防执勤。三是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军方针,努力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四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基层打基础,积极推动基层全面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五是要大力加强后勤装备建设,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六是要进一步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着力实现战争潜力向战斗力的转化。

    经过大会选举,储波当选为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合春当选为内蒙古军区党委书记,郑传福当选为内蒙古军区党委副书记。(张文强 王忠辉)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蒙蒙      
相关新闻
· 储波:抗震救灾证明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
· 储波:发扬抗震救灾伟大精神 创造新的伟大业绩
· 储波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子弟兵表示节日祝贺
· 储波在通辽赤峰考察强调:继续解放思想 创造性开展工作
· 储波:内蒙古消防抗震抢险救援队的英雄事迹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