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储波:抗震救灾证明社会主义制度巨大优越性
中广网 2008-08-20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20日消息 8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结合党领导人民抗震救灾的实践,就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举行专题学习讨论。

  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主持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领导巴特尔、岳福洪、任亚平、邢云、伏来旺、陈朋山、郑传福、张力、乌兰、符太增、连辑、刘卓志出席,云秀梅列席。任亚平、陈朋山、乌兰、连辑作重点发言。

  会议认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强大精神支柱,对理想信念坚贞不渝是我们党的强大政治优势。有了正确而坚定的理想信念,广大共产党员就能够自觉地、满腔热情地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结合党领导人民进行抗震救灾的伟大实践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很有意义,很有必要。我们要始终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把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到为实现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而奋斗的实践中,体现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到关键时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冲得上去的行动上。

  储波指出,抗震救灾斗争有力证明,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巨大的优越性,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团结各方渡难关。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和不断完善党历经艰辛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自觉行动,转化为研究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权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清醒的政治头脑。要用抗震救灾斗争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继承优良传统、牢记根本宗旨、心系人民群众,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储波强调,按照中央要求,从四季度起全党将全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真正做到干部受教育、发展上水平、群众得实惠。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创新发展理念,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协调发展水平和可持续发展水平,继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杨佐坤)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储波:发扬抗震救灾伟大精神 创造新的伟大业绩
· 储波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子弟兵表示节日祝贺
· 储波在通辽赤峰考察强调:继续解放思想 创造性开展工作
· 储波:内蒙古消防抗震抢险救援队的英雄事迹值得学习
· 储波率领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出访巴西和阿根廷
· 储波巴特尔等领导为大青山增添新绿(图)
· 储波:新一届政府班子要有新举措、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