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储波:新一届政府班子要有新举措、新进展
中广网 2008-04-09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4月9日消息 4月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到政府就任。储波要求新一届政府班子要在新起点上采取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储波、巴特尔分别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朋山,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连辑、郭启俊、刘卓志、刘新乐及自治区政府秘书长、主席助理、政府副秘书长和政府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储波在讲话中指出,巴特尔同志长期担任盟市和自治区领导职务,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能够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相信巴特尔同志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自治区党委将全力支持巴特尔同志及政府的工作。

    储波强调,新一届政府是新班子,充满新的生机和活力,在新起点上要有新举措,努力实现新进展。一要坚持以我们党一系列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在进一步解放思想上有新的举措。要用新的眼光、新的视野审视自治区的发展,将内蒙古发展置于全国、甚至世界发展的大局之中进行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二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有新举措。要在新的起点上,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三要坚持走改革开放之路,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有新举措,要以改革开放30周年为契机,重点在“东联”、“北开”、“西出”上下功夫,在加强与东部沿海发达省市联合上提升发展水平,在扩大与俄蒙经济技术合作上提升开放水平,在构筑西出欧洲的经贸合作的大通道上拓展发展空间。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构建和谐社会上有新举措,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团结、社会安定、边疆安宁。新一届政府班子要围绕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在提高协调发展水平和可持续发展水平,在提高自治区综合竞争能力,在加快实现全面达小康水平上取得新进展。

    巴特尔在讲话中表示,他将常怀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感激之情,常存对使命职责的珍重之念,常保对事业职责的进取之心,切实做到政治坚定,发展为上,民生为本,团结为重,律己为鉴,在新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巴特尔要求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讲学习,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讲团结,悉心凝聚工作合力;讲服务,努力践行执政为民;讲实效,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讲廉洁,切实保证清正廉明。巴特尔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坚持大局为重,保证尽职尽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奋力开拓政府工作新局面。(乔雪峰)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储波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储波:发挥区域优势 以更开放的举措推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