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任亚平赴四川大邑县对接抗震救灾援助工作
中广网 2008-06-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受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委托 任亚平赴四川大邑县对接抗震救灾援助工作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4日消息 受自治区党委、政府委托,6月2日至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亚平率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就抗震救灾对口帮扶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接洽。

    大邑县是内蒙古在当前抗震救灾期间对口支援的地区。在汶川大地震中,大邑县距离震中仅50公里,受灾群众超过全县总人口的50%,直接经济损失约占上一年度全县GDP的50%,地区经济和群众生活都受到了严重影响。考察期间,任亚平一行先后来到晋源镇、西岭镇、受灾群众安置点、学校和街道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大邑县委、政府关于受灾情况和抗震救灾情况的介绍,和当地党委、政府就近期有关对口支援问题交换了意见。任亚平对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受伤的群众表示慰问,对大邑县干部群众在抗震救灾中体现出的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表示敬佩。他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四川省和大邑县的灾情非常重视,从一开始就全力调动人员和物资支援灾区。到目前,内蒙古已累计派出近10支救援队服务灾区,为灾区募集的款物合计突破6亿元。

    在了解了大邑县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有关工程机械、医疗设备、教学设施、重建资金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后,任亚平表示,一定会把这些情况尽快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汇报,并按照中央的安排,结合内蒙古的实际,体现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进行支援。

    任亚平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当地干部群众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建设,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内蒙古与大邑县有着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的基础,非常愿意为大邑县的重建与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改委、民政厅、卫生厅、建设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考察对接。(杨佐坤)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内蒙古已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6.7亿多元
· 同胞情深血浓于水 最后一组蒙古包运抵汶川灾区
· 内蒙古支援甘肃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 地震遗孤刘果:消防队员是亲人 草原也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