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中国经济报刊媒体总编辑采访团关注内蒙古模式
中广网 2008-05-16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16日消息 继去年全国商报社长总编辑内蒙古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成功之后,《内蒙古商报》又邀请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总编辑采访团来内蒙古采访,采访团已经于5月12日抵达呼和浩特,并且于13日对呼和浩特进行了调研采访。14~15日,采访团前往包头、鄂尔多斯进行采访。

  2007年,作为由《中国商报》、《成都商报》、《重庆商报》等一大批全国强势媒体组成的近百家会员单位的新闻社团组织——全国商报联的副会长会员单位,《内蒙古商报》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邀请全国50多家商报的社长总编辑来内蒙古进行专题采访宣传。

  今年,为了宣传内蒙古、经营内蒙古、促销内蒙古,报道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初步形的内蒙古模式, 《内蒙古商报》精心组织、周密策划,邀请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组织、多家强势媒体总编辑组成的采访团赴内蒙古西部“金三角地区”重点调研采访,深入了解并且宣传内蒙古模式。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由《经济日报》、《人民日报市场版》、《中国信息报》、《中国财经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经营报》等近200家会员单位组成,去年召开的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议,又将《内蒙古商报》选为副会长会员单位,内蒙古商报社社长李希晓被选为副会长。

  本次调研采访是应内蒙古政协、内蒙古总商会和《内蒙古商报》邀请,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与内蒙古商报社组织。此次赴内蒙古调研采访组召集人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经济日报集团《名牌时报》总编辑王小伟担任,成员有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宋波、《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王德颖、《中国改革报》常务副总编辑高富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总编助理朱羽、《中国产经新闻》副总编辑商寅泉。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探讨内蒙古社会经济发展现象,深入了解内蒙古经济发展模式,并将内蒙古模式推向全国,采访主题明确定为内蒙古现象、内蒙古模式系列报道。

  调研采访期间,采访团将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进行采访,深入调查采访在内蒙古模式下,各种所有制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其成功经验,并形成系列报道,在《经济日报》、《中国企业报》等国家级经济报刊进行全方位报道。(北新)



来源:北方新闻网    责编:郑颖      
相关新闻
· 一季度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呈"三稳两增一高"
· 内蒙古将倾力打造呼包鄂铁路1小时经济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