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经典中国 辉煌30年 西电东送 东西共赢
·巴特尔:坚定信心积极应对 确保经济的稳定发展
·改革开放30年:内蒙古游客接待量增长1万倍
·内蒙古启动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温暖工程”
·包头:取得3C认证的电线电缆质量合格率仅为15%
·内蒙古将开展对乳制品生产企业的整顿规范工作
·《环评法》助内蒙古经济结构调整 又好又快发展
·科学发展:鄂尔多斯市统筹城乡推进新农村建设
·呼和浩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完成30万平方米
更多>>>
·[11月17日跟我走吧]游访爨底下村
·内蒙古农牧民工:"打工地挣钱 家门口取"
·内蒙古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走进90后跑酷一族—呼和浩特跑酷团体CP
·[我的亲历]张立胜的绿色家园
·内蒙古退役运动员自主择业可获补偿
·内蒙古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乳业健康发展
·呼铁局古城湾万吨环保煤炭装车基地运行
·回望“神舟”七号[升空][出舱][返回]
更多>>>
   11月8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的卡多根剧场,中国内蒙古民族歌舞剧团青年合唱团演员为观众表演传统节目。长调、马头琴和呼麦在当晚的演出中一一得到展现。
·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内蒙古新发现文物点1137处
·内蒙古杂技学员在武汉国际杂技节比赛中获铜奖
·巴丹吉林沙漠:大约5000年前就有大量人类活动
·第4届呼和浩特百姓最满意品牌活动即将全面启动
·内蒙古49名民间艺人献艺首届中国农民文艺会演
·《一代天骄》让北京观众领略浓郁蒙古族风情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11次盗支银行卡5万元 包头铁警抓获嫌疑人
中广网 2007-12-1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8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通讯员周卫申)12月17日,包头铁路公安处成功告破一起5万余元旅客财物被盗案。

     11月20日,包头至沈阳北的1712次旅客列车运行至集宁南站开车后,旅客李某发现其挂在衣帽钩上的蓝色棉袄左侧内兜内的黑色皮夹被盗,钱夹内有人民币1100元现金、农行银行卡一张以及本人驾驶证等其他票据等物。李某发现钱夹被盗后立即打电话委托他人前往开户所在地银行进行挂失,11月21日,委托人到银行办理挂失手续时被告知卡内原有的52000元人民币已经被盗支了50000元,11月27日,旅客李某从秦皇岛返回时才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接报后,包头铁路公安处高度重视,处长王文军抽调乘警支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侦破,副处长刘朝中亲临乘警支队督导案件侦破。专案组根据银行提供的取款资料,调取了银行监控录相,获取了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并根据日常掌握的情况确定了20名犯罪嫌疑人,逐人开展调查摸排工作,最终确定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7日,专案组成员客车刑警大队大队长韩建忠,李忠文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唐某在包头活动的信息,专案组立即进行秘密布控,于当日中午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唐某,男,36岁,家住包头市东河区。他交待了11月20日在1712次旅客列车上盗窃失主李某装有1100元现金及农行卡的钱夹,先后在集宁、呼和浩特两地分11次盗支李某农行卡现金5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至此,这起旅客财物被盗案件成功侦破。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阿都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