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经典中国 辉煌30年 西电东送 东西共赢
·巴特尔:坚定信心积极应对 确保经济的稳定发展
·改革开放30年:内蒙古游客接待量增长1万倍
·内蒙古启动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温暖工程”
·包头:取得3C认证的电线电缆质量合格率仅为15%
·内蒙古将开展对乳制品生产企业的整顿规范工作
·《环评法》助内蒙古经济结构调整 又好又快发展
·科学发展:鄂尔多斯市统筹城乡推进新农村建设
·呼和浩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完成30万平方米
更多>>>
·[11月17日跟我走吧]游访爨底下村
·内蒙古农牧民工:"打工地挣钱 家门口取"
·内蒙古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走进90后跑酷一族—呼和浩特跑酷团体CP
·[我的亲历]张立胜的绿色家园
·内蒙古退役运动员自主择业可获补偿
·内蒙古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乳业健康发展
·呼铁局古城湾万吨环保煤炭装车基地运行
·回望“神舟”七号[升空][出舱][返回]
更多>>>
   11月8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的卡多根剧场,中国内蒙古民族歌舞剧团青年合唱团演员为观众表演传统节目。长调、马头琴和呼麦在当晚的演出中一一得到展现。
·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内蒙古新发现文物点1137处
·内蒙古杂技学员在武汉国际杂技节比赛中获铜奖
·巴丹吉林沙漠:大约5000年前就有大量人类活动
·第4届呼和浩特百姓最满意品牌活动即将全面启动
·内蒙古49名民间艺人献艺首届中国农民文艺会演
·《一代天骄》让北京观众领略浓郁蒙古族风情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与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联姻
中广网 2007-10-29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10月29日消息 10月28日,鄂尔多斯羊绒集团“ERDOS时尚创意园”在上海成立。这是记者2007上海时装周鄂尔多斯系列品牌新闻发布,暨鄂尔多斯集团与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的。

  鄂尔多斯,在蒙古语里意为“宫殿成群”。这个有着令人向往的含义的概念并非仅仅是广袤中国大地的边疆内蒙古的一个地区,它的闻名遐迩更是来自于一个羊绒服装品牌所创造的传奇。2007年的金秋十月,这个传统的服装品牌在其27年的征程里赋予了一个边缘小城显赫声名之后,正在试图创造新的里程碑:通过品牌的力量,进一步把这个城市的地位置于世界舞台,而不再仅仅是中国影响力。而横亘在中国服装品牌面前的一道国际化鸿沟,也正在为这个品牌所跨越。

    10月28日这天,业界震撼性地领略了一个品牌集团的傲人风姿。不仅仅是一个羊绒品牌的队列,而是聚来了主品牌“鄂尔多斯”、羊绒顶级品牌“1436”、生活方式系列服饰品牌“ERDOS鄂尔多斯”、原创设计品“LTYNL莱茵奈”等四位鄂尔多斯王国里的诸侯设计总监们。而负责企划统筹的李杉林先生所代表的已不单单是一个集团公司传播部门主管,而是鄂尔多斯国际传媒文化公司总经理。鄂尔多斯也宣告了“ERDOS时尚创意园”——一个涵盖时尚品牌服务体系与传媒体系的创意基地的落地上海。

    为表示对鄂尔多斯的支持,上海市政府、市经委及其他相关机构也派出了代表到场祝贺。

  会上,鄂尔多斯品牌群的各大设计总监轮番上场,纷纷表述了各自代表品牌的风格特点。

  鄂尔多斯羊绒顶级品牌“1436”,以规格平均在14.5μm以下、长度达36mm以上的世界极品羊绒纤维为原料,以“半时尚”的欧陆新风潮及简约奢华的新主张,解构“极品”生活主义,锐意塑造中国顶级奢侈品品牌。羊绒主品牌(经典品牌)“鄂尔多斯”,使用纯正的原料,赋予经典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以卓越品质和尊贵气质展现羊绒高贵的风格及穿着者不凡的气派。

  专业服装品牌“ERDOS鄂尔多斯”,代表了中产阶级所追求的现代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成功,进而不断超越价值;成熟、博大,具有无尽的包容气度;悉心、精致,对家人对社会充满爱心与责任。品牌贯彻着“VALUE FOR VALUABLE PEOPLE”(为有价值的人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已有Men’s(商务休闲男装)、Ladies’(女装)、Underwear(内衣)、Leather(皮鞋皮具)、Downwear(羽绒服)、Home(家纺)六个系列。

    原创设计品牌“LTYNL莱茵奈”,于2007年登陆中国。作为羊绒时尚化的里程碑,莱茵奈秉承性感、浪漫、自由的品牌核心价值观,演绎出款款令人心动的产品。资深的设计团队和包括画家、导演、建筑师在内的顾问团队,充分表达出品牌的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仅仅展现的是鄂尔多斯此次在上海发布的品牌,集团另外还有时尚羊绒品牌“牧星绒”、原料产品品牌“KVSS”、国际化品牌“ERDOS”等未到场品牌群。但仅此已显得气魄非凡。

  这家集团如此规模的阵仗正是向业界发出宏大信号:鄂尔多斯国际化时尚战略的启航。而他们也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者——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与上海时装周的承办机构,上海市政府设立的服务于上海时装时尚业发展的产业组织。

  于是,就在此次2007上海时装周上,双方的这次合作行动显然向我们彰显出中国的自主服装品牌价值提升、并进而国际化的一种路径。而借助于上海这一中国最国际化的城市跳板、借助于中国时尚平台最高端形象的上海时装周,鄂尔多斯已先声夺人地吹响进军海外的号角。



来源:中国服装网    责编:郑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