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奥运零距离
阿尔山边防派出所递交决胜奥运安保战斗决心书
中广网  2008-07-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24日消息(记者郑颖 通讯员李树东) 近日记者了解到,内蒙古边防总队奥运安保决战誓师大会结束后,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边防派出所民警主动向所党支部递交“决胜奥运安保战斗决心书”,誓保奥运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为奥运会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递交决心书

   全所民警一致认为,举办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实现平安奥运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一名公安边防官兵,确保奥运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决心在所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发扬公安边防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英勇善战,恪尽职守,做到危爆物品管理不留漏洞,重点人员管理不留空档,社会面控制不留死角,力保在奥运期间不发辖区重点人员外出滋事事件,不发生危爆物品被抢被盗或流出辖区形成现实危害事件,不发生影响稳定的群体性事件和恶性案件,不发生队伍安全事故,全力实现总队“三个做到”的工作目标,为北京奥运盛会创造平安祥和的边境社会治安环境。

决心书

  据了解,进入决战阶段以来,阿尔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已走访辖区群众9000余人次,清查登记外来流动人员22000多人次,及时掌握登记境外人员;严格清查特种行业,对158名旅店、饭店业主进行了集中教育和安全防范培训;对辖区内涉枪涉爆单位进行了再次核对检查;查处违法储存爆炸物品案1起,收缴炸药675公斤;及时收集预警性情报信息15份,化解矛盾纠纷18起,预防因房屋拆迁引发的群体性事件3起,消除了一大批不稳定因素。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尘沙      
相关新闻
·首都人民捐助内蒙古多伦治沙7年:多伦黄沙变绿洲
·“塞外粮仓”内蒙古河套平原小麦增产近亿斤
·上半年内蒙古主要工业产品价格同比上升18.1%
·内蒙古一区政府垄断律师资源防堵“民告官”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济南
城市名片 更多...
·鄂尔多斯市概况
·包头市概况
·赤峰市概况
·塞外古刹大召寺
·带喇叭的沙丘——响沙湾
·草原钢城包头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视听奥运 更多...
·郭晶晶王峰 表达心声祝福奥运
·劳动楷模:传递火炬燃烧激情
·浪潮董事长 永争最好备战赛场
·牛军:抗震勇士传递抗震救灾精神
·宫治华:孔孟之乡互助精神在传递
·张海成:奥运让我多了一份感激
·曲阜军人黄伟:传递火炬铭记一生
·张霞:忍耐和重复,就是坚持走下去
·影帝夏雨激情传火炬 为奥运献祝福
·海上传递 4位火炬手皆与船结缘
·汪峰:高歌一句我要飞的更高
我是火炬手 更多...
奥运火炬手闫博:为奥运增添一抹橄榄绿
“作为一名平凡的...
图片报道 更多...
第二届环多伦西山湾湖自行车赛举行
草原牧民喜迎北京奥运 牧民妇女办缝衣服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