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我市昨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市领导看望伤警
·暖冬行动中玉泉区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一杯奶”温暖两代人
·首府阳光财政普照民生
生活导航 更多...
业务学习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纪念“世界志愿者日”暨呼市志愿者支持中心、友成志愿者驿站正式挂牌
中广网    2010-12-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2010年12月5日上午10 :00,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由城市生活广播与市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青团呼市委员会、呼市总工会、呼市妇联联合发起的:纪念“世界志愿者日”暨呼市志愿者支持中心、友成志愿者驿站挂牌仪式,上午10:30分,活动正式开始。城市生活广播主持人郝勇、晴朗进行了现场主持。

各个志愿者代表、仪式现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组织:
城市生活广播901志愿者服务团等
内蒙古农业大学  志愿者服务总队 
内蒙古工业大学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电力学院千手白鸽志愿者团
内蒙古大学   希望支教社  自强社  同心接爱心协会  蒲公英青年志愿者协会 
绿色环保志愿者先锋协会  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  志愿者服务总部
内蒙古商贸学院  心手相牵希望支教社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义工协会
呼市义工协会

     总计:1600人

主持人 郝勇 晴朗

频率总监任杰与901志愿者服务队

我们优秀的队员

 

活动现场

  1985年第40届联合国大会确定,每年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世界志愿者日)。为了更好的推动呼市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市社会扶贫工作促进会汇同巿团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举行纪念“世界志愿者日”活动,同时进行“呼和浩特市志愿者支持中心”和“友成呼和浩特市志愿者驿站”的揭牌仪式。呼市各大专院的志愿者组织、市群众自发组织的义工队伍都将参加此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向全市发出将“2011年作为呼市志愿者年的倡议”。 这是呼市志愿者组织的第一次大汇集,此次活动标志着呼市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将有力的推动呼市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


901志愿者服务队介绍

我是901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生活广播的主持人:朱瑞。“901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宗旨是:尽已所能,不计报酬。践行环保,传播文明。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口号是:901志愿者服务队,我们时刻在行动。
目前901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有:教师、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大学生、中学生、外来进城务工青年等。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走进部队、走进敬老院、走进儿童福利院慰问一线战士、空巢老人、孤残儿童的关爱行动。发起绿色出行、清扫城市垃圾、回收废旧电池等环保公益活动。践行你加入、我加入,我们大家齐付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参与、我快乐的理念。队伍逐渐壮大,每一次活动,每一位901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都热情满怀;每到一处,901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的笑脸都会为大家留下温暖的记忆。
901志愿者服务队: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把文明和进步奉献给社会;用我们的真诚和友爱,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欢笑和希望。我们将弘扬志愿者的荣誉称号,脚踏实地,到社会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将谱写志愿者新的历史篇章,继续努力,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坚守一份誓言,传递一份真心。我们是901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