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一杯奶”温暖两代人
·首府阳光财政普照民生
·呼市2280万元扶持今年首批重大科技项目
·全市政法机关信息化建设现场会举行
·呼和浩特市铁路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生活导航 更多...
业务学习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中广网    2010-11-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近日,民盟呼和浩特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关内容。
  
  学习班要求广大盟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首府实际,围绕我市“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市制定“十二五”规划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有关人员还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主题,以及民主党派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充分体现参政党特色进行了深入讲解。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