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
·我市昨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市领导看望伤警
·暖冬行动中玉泉区警方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民盟呼市委举办干部学习班
·城乡居民尽享实惠
·“一杯奶”温暖两代人
生活导航 更多...
重阳节 901志愿者服务队将走进呼和浩特敬老院
中国·呼和浩特第十一昭君文化节、中国·内蒙古第十一届爱心博览会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获“2010中国全面小康最佳政务服务城市”殊荣
中广网    2010-12-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昨日,记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在12月6日北京召开的2010中国第五届全面小康论坛”上,呼市荣获国内唯一的“2010中国全面小康最佳政务服务城市”荣誉称号。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中心自2009年2月启动运行以来,对46个市级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清理整合,使审批事项由过去的708项减少到235项,按照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事时限的要求,把在政务中心办理各类事项的上百种程序归纳为7种规范流程,绘制出每一个事项的运行流程图,明确各个环节的办理时限和岗位责任,审批时限平均缩短64.2%。在运行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赢得了最彻底的行政改革、不耍花架子的政务中心和人民最满意的政务服务等一系列美誉。今年6月底“全国深化公开、推进政务服务经验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之后,全国各地共有100多批次2000余人相继来市政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交流,呼市的政务服务工作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