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市77路公交车开通
·呼市斥巨资扶持少数民族聚居村发展
·呼市铁路局货运生产双喜临门
·呼市首批100套廉租房投入使用
·呼市推广蔬菜嫁接抗寒栽培技术
·1—9月呼市财政收入完成106亿多元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8月获奖“爱心市民”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市通过自治区创卫考核验收
中广网    2007-10-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0月10~11日,自治区卫生城市检查团对呼和浩特市“迎检、创卫”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据了解,此次自治区卫生城市检查团对呼和浩特市环境卫生验收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过程中发现资料档案管理规范,内容齐全。现场主要抽查了主次干道各6条、小街巷6条、出城路口2处、居民区4个、垃圾中转站10座、公厕10座、建筑工地4个,查看了两个区的垃圾运输车辆和东西郊两座垃圾处理场。通过检查,呼和浩特市各项受检内容均达到了卫生城市的指标要求。同时,检查组一行在验收结束时指出,随着城市的发展,呼和浩特市的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要在加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优化城市环境,为使呼和浩特市早日进入全国卫生城市行列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