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斥巨资扶持少数民族聚居村发展
·呼市铁路局货运生产双喜临门
·呼市首批100套廉租房投入使用
·呼市推广蔬菜嫁接抗寒栽培技术
·1—9月呼市财政收入完成106亿多元
·1~9月呼市失业保险参统33.5万人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8月获奖“爱心市民”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市77路公交车开通
中广网    2007-10-1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0月15日,呼和浩特市第77路公交车正式开通。由皮革厂始发至金海马家具城的77路公交车途经呼伦南路、新建西街、人民路、健康街、锡林南北路、新华大街、通道北路、车站西街等街巷,全程9.2公里,共有12辆公交车投入到该线的运营当中。

    据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贺福兵介绍,这条线路道路复杂,沿途街巷中商贩占路现象严重,为解决居住在小街巷百姓的出行难问题,公交公司在党的第十七大召开之际,经过了多次的考察和研究开辟了这条线路,这也是公交总公司今年开通的第10条线路,至此,呼和浩特市已开通71条公交线路,目前另一条新的线路正在筹备当中,预计在11月中旬开通。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