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首批100套廉租房投入使用
·呼市推广蔬菜嫁接抗寒栽培技术
·1—9月呼市财政收入完成106亿多元
·1~9月呼市失业保险参统33.5万人
·呼市将再次发放退耕还林地林权证
·黄金周呼市旅游总收入达3.3亿多元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8月获奖“爱心市民”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铁路局货运生产双喜临门
中广网    2007-10-1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呼和浩特铁路局喜报频传:实现安全生产9周年,跃居全国18个铁路局第二名,创建局以来最好成绩;今年前9个月,发送货物8448.89万吨,同比增长11.58%。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对铁路运输的需求,呼铁局通过内涵扩大再生产,努力缓解“瓶颈”制约,合理调控运输产品结构,不断优化调整货源结构,组织开行5000吨重载大列和万吨重载列车。针对季节性运输特点,该局组织专门力量,开辟“三农”运输绿色通道,保证“粮龙”、“瓜龙”、“土豆专列”、“番茄专列”、“枸杞专列”、“葵花籽专列”等农牧民致富列车开行顺利。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