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推广蔬菜嫁接抗寒栽培技术
·1—9月呼市财政收入完成106亿多元
·1~9月呼市失业保险参统33.5万人
·呼市将再次发放退耕还林地林权证
·黄金周呼市旅游总收入达3.3亿多元
·呼市建委通报7起违法建设项目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8月获奖“爱心市民”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首批100套廉租房投入使用
中广网    2007-10-1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10月12日,首批确定的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8号33户入住居民家庭领取了廉租房钥匙。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两级政府共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廉租房建设,共建设8处经济适用住宅小区,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其中海拉尔西路8号“清和园”经济适用房小区于2006年10月开工,目前,建成的100套廉租房已达到入住条件,水、电、暖、天然气等配套设施齐全,室内基础装备完善,单元装对讲门、户装防盗门,装修水平已达到呼和浩特市一般居民家庭装修水平。具有并通过廉租房租住条件审核的居民只要拿到钥匙就可以直接入住。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