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中央艺术团慰问呼和浩特专场文艺晚会举行
中广网    2007-08-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0日消息 昨晚,沉浸在节日庆典中的塞外青城又一次迎来了欢乐的时刻——中央艺术团慰问呼和浩特专场文艺晚会《草原洒满欢乐情》在呼和浩特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这台晚会为节日的青城送来了更加美好的祝福,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增添了更加喜庆的氛围。

    据悉,中央艺术团是随中央代表团一起专程来呼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进行专场慰问演出的。演出由大型歌舞、男女独唱、二胡独奏及鄂伦春舞蹈、哈萨克民族舞蹈、彝族等少数民族舞蹈组成。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张政和刘芳菲、刘艳主持晚会。

    8点的钟声刚刚敲响,人民体育场上空缤纷的礼花腾空而起,绘成花的海洋、歌的世界。由民族歌舞团、内蒙古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联合表演的大型歌舞《花开中华大家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天堂……”蒙古族歌手腾格尔开场的一曲悠扬的草原歌曲《天堂》将晚会推向高潮,与观众形成互动,台上台下歌声、掌声连成一片,形成欢乐的海洋。二胡独奏、哈萨克民族舞蹈、彝族舞蹈、鄂伦春舞带来了各民族人民对草原人民的美好祝福和深情厚谊。山东杂技团也将刚刚获得国际金奖的精彩节目献给了草原人民,以表他们对自治区60华诞的真诚祝贺。

    歌唱家们的拿手曲目,让首府观众大饱耳福。殷秀梅的《中国好运》余音未了,与戴玉强合唱的《二十年后再相会》又迎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将吉祥的祝福献给了节日中的草原人民。

    山西籍歌手谭晶的《乔家大院》主题歌、新疆籍歌手王宏伟的《西部放歌》一次次地将晚会推向高潮。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赢得现场观众的共鸣,台上台下连成歌的海洋、情的世界。晚会在宋祖英的《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 (美丽)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