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广演播厅 | 图片新闻 | 重要新闻 | 图解内蒙古 | 党的阳光下 | 跨越六十年 | 内蒙古概况 | 北国往事 | 历史大事件
中广演播厅 更多...
重要新闻
跨越六十年 更多...
·“草原钢城”努力构建和谐人居环境
·内蒙古:大草原上的留创园
·内蒙古60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风吹草低醉游人―内蒙古自治区壮大旅游经济纪实
·内蒙古草原首府的“黄金海岸”
·内蒙古自治区 走向繁荣富裕的60年
·半月谈:内蒙古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深刻启示
·内蒙古自治区6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启示
·共享同一片蓝天―内蒙古自治区构建和谐社会纪实
·草原茫茫天地间—内蒙古自治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纪实
图解内蒙古 更多...
毛主席接见青年团代表
邓小平同志视察坐落在内蒙古额济纳旗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璀璨青城夜无眠——东河广场焰火晚会侧记
中广网    2007-08-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0日消息 星空被焰火照亮,梦想被激情点燃!

    8月9日晚,呼和浩特市数万群众齐聚东河广场,与中央代表团成员、与八方宾朋共庆自治区60华诞。

    一声巨响,绚烂的礼花直冲云霄。旋即,仿佛如无数摇曳着的流星纷纷坠落,接二连三的礼炮穿插而出,多姿多彩、色彩斑斓的图案在头顶依次绽放,美轮美奂,令人如梦如幻。

    一束束礼花腾空绽放,映亮人们欢乐的笑脸,人们高举起手机与相机让这美丽的瞬间在欢乐中定格;一声声礼炮在天空炸响,引来人们声声惊呼,在东河之夜再次体会自治区60年的繁荣与发展。

    家住如意小区的贾女士告诉记者:“从荒地到崛起新城,东河近些年的变化正是内蒙古60年巨大变化的真实写照!”

    70多岁的陈先生支援边疆水利建设50载,从“福州佬”到“内蒙古通”,内蒙古的变化让他惊喜不已:“内蒙古再也不是从前的内蒙古了,我作为一个内蒙古人,自豪!”

    刘佳梅推着轮椅上78岁的老母亲来了,5岁的汪家乐骑在爸爸的脖子上也来了,赵晓兰和同事们也来了……他们把目光锁定天空,他们在礼花绽放的瞬间,都读到了那组烈焰构成的大字——“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昨夜,青城无眠。(沈静芳)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马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