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内蒙古扎兰屯62名残疾孩童今冬取暖不愁(图)
中广网 2008-10-13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捐赠仪式

    中广网呼和浩特10月13日消息(记者郑颖 通讯员纪明国)缺少资金的内蒙古扎兰屯市障碍儿童康复中心今冬再也不用为烧煤发愁了,因为该市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已为他们无偿捐助资金4000元钱用来购买煤炭,让残疾学生们将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慈悲助学、爱心助残的高尚行为,赢得扎兰屯市各界人士共同赞誉。

    入秋以来,扎兰屯市持续低温,扎兰屯市障碍儿童康复中心的62名聋哑、弱智的残疾学生的冬季取暖问题时刻牵挂着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负责人的心。为确保这些残疾学生能够在温暖的教室里安心读书,公司董事会决定拿出4000元钱为扎兰屯市障碍儿童康复中心冬季取暖购买煤炭,并于10月10日,将这笔爱心款交给了障碍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的手中。当日,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负责人还对障碍儿童康复中心的聋哑、弱智的残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并鼓励残疾学生要不断树立信心,加强学习,吸取新知识,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残疾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望,认真学习,正视残疾,正视贫困,树立信心,用自己的才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 

    据了解,扎兰屯市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是一个大型综合性企业。董事长王延辉是扎兰屯市德高望重的企业家,是企业界的精英。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连续多年向社会福利院、灾区、希望工程、贫困学子、残疾人伸出援助之手捐款赠物累计达10余万元,捧出了一位民营企业家的一片赤诚之心。董事长王延辉的善举得到了扎兰屯市民群众的交口称赞,他已经成为家乡扎兰屯市最受敬佩企业家。这次活动,扎兰屯市红十字会会长王焕敏参加了捐助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格格      
相关新闻
· 展示产品永不落幕扎兰屯市经济局建设网上展厅
· 全国883人 热抢扎兰屯63个城乡中小学教师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