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技术侦查支持公安分局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中广网 2008-08-19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19日消息 (记者文伟 通讯员赵金智 王金钟) 2008年8月14日18时01分,玉泉分局接到报案:辖区南八里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受害人王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在上级技术侦查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玉泉分局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确切的藏身之所,将藏于一家村其姨姨家的胡某某抓获。

    接到报案后,分局刑警四中队、直属中队的侦查员及技术中队的技术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得知:案发现场位于玉泉区南八里庄村于某某家。受害人王某,女,22岁,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人,现暂住呼市玉泉区南八里庄。通过向当事人和现场目击证人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与妻子郭某某闹离婚已有一段时间,2008年8月14日下午14时许,胡某某在东瓦窑一歌厅与其妻弟郭某某发生争执,被朋友拉开后,胡某某当日下午16点多持刀来到南八里庄村郭某某家,与刚出门的郭某某的妻子王某发生口角,胡某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将王某左腿动脉捅断后逃跑。犯罪嫌疑人逃跑后,又给其妻子郭某某打电话进行威胁,扬言要继续杀她全家,气焰十分嚣张。综合上述情况,为防止发生更严重的危害后果,分局立刻安排警力对住院抢救的王某和郭某某的家人进行保护,同时部署抓捕任务,安排侦查员迅速对胡某某可能藏身的地点展开秘密调查。在获得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在呼市新城区一家村附近出现的线索后,四中队、直属中队的侦查员赶到一家村,对其可能藏身的地方展开秘密的调查。

    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汉族,1975年5月2日出生,小学文化,油工,户籍:内蒙古商都县人,身份证号:152626197505024511,现暂住:呼市玉泉区南八里庄。胡某某对持刀捅伤王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尘沙      
相关新闻
· 带着妻小自首 杀人嫌犯吉和云终止7年逃亡噩梦
· 少女失踪100多天 赤峰警方破获重大杀人案
· 呼市警方抓获 “6.28”特大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