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内蒙古青年群英会举行
中广网 2008-05-06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6日消息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内蒙古青年群英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党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巴特尔,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郭子明与英模代表合影留念。贺军科、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军科在讲话中指出,青年英模是时代的标志、青年的榜样,希望各级政府认真发现、培养、表彰和宣传好青年英模,充分发挥青年英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热潮。他鼓励内蒙古广大青年要以受表彰的青年英模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和内蒙古经济的腾飞,再立新功。

    乌兰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改革开放30年来为自治区各项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青年英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自治区共青团员和各族各界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乌兰指出,改革开放30年来,在团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党政中心,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紧紧贴近青年需求,把培养青年人才作为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各族各界、各条战线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先锋模范,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党的号召、团的引领下,内蒙古各族青年顽强拼搏,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青年英模。他们的精神与时俱进,历久弥新,不断焕发出新的力量,始终激励着新一代草原青年为构建和谐内蒙古而不懈奋斗。

    乌兰强调,当前,内蒙古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自治区发展的宏伟蓝图赋予当代青年新的历史使命。新一代内蒙古青年要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像青年英模那样,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在加快推进和谐内蒙古建设中,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会上,中国航天科工六院副院长刘泽明、包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国龙、内蒙古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等代表广大青年英模发言。会议还表彰了第三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自治区领导向英模代表颁发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内蒙古青年群英会纪念章。(魏娜)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马立峰      
相关新闻
· “春风行动”启动 服务农村牧区青年转移就业
· 呼伦贝尔军分区十大优秀戍边青年巡回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