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
中广网 2008-02-22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2月22日消息(记者陈青平)   内蒙古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月21日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

    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全面准确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工作、要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为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媒体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的重要作用。要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方法,把主流意识和群众需求结合起来,按照更加透明、更加开放的要求,完善新闻发布制度,健全突发事件新闻报道机制,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积极主动引导社会热点。努力构建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功能互补、覆盖广泛的舆论引导格局。同时要重视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加强对互联网、手机短信等新兴媒体的应用和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以改革开放30周年、北京奥运会、新中国成立6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向海内外充分展示内蒙古改革开放的新成就和新形象。要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要积极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提高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不断完善公共文化基础建设。对于我区文化发展方面的问题,储波指出,要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全社会文化创造的生机和活力。要树立新的文化发展观,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要在认真总结近年来文化体制改革的基础上,努力创造有利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良好环境。

    最后,储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开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盟市委和旗县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自治区文化系统各单位和企业、高校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艳军      
相关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领导
· 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