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今年内蒙古生态建设任务将达约1400万亩
·气温近日持续偏高 黄河包头段预计提前开河
·赤峰市通报因强制拆迁引发自焚事件调查结果
·内蒙古第一家氢氧发生器项目落户包头滨河新区
·珠恩嘎达布其口岸边检站温馨贺卡为客商传真情
·假广告忽悠人 工商部门提醒求职者 求职需谨慎
·周杰伦主演<刺陵>将在阿左旗通湖草原景区实拍
·呼和浩特强制下架“非药品冒充药品”507个品种
·包头公路区间测速覆盖面近400公里 为全国首家
更多>>>
·内蒙古全面推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时代先锋:土右旗检察院张章宝
·农机购置补贴引发河套农民“购机热”
·聚焦2009春运—我为春运忙
·我为春运忙——1717次列车车长陈卫东
·改革开放30年 首批98户鄂伦春猎民住新楼
·韩志然书记畅谈改革开放30年发展成就
·世界有爱 聋哑儿有声—声音使者孙月光
·改革开放30年 专访代主席巴特尔
更多>>>
   为支持满洲里文明城创建工作,满洲里海关确立了“口岸兴、地方兴、海关兴”的发展理念,出台了《满洲里海关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十项措施》。
·开学前扎兰屯公安交警全力整治非法校车
·今年春节咱就看《金牛闹新春》
·呼和浩特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首届内蒙古道德模范颁奖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内蒙古今年发掘墓葬近300座 出土文物近2000件
·“红山文化暨契丹辽文化研究基地”再上新台阶
聚焦内蒙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聚焦内蒙古
春节期间呼伦贝尔市各地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中广网 2008-02-09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呼和浩特2月9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 呼伦贝尔台记者左贞)在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来活跃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
       
    2月4日,阿荣旗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阿荣旗的宣传文化中心举行,上百名各族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鼠年的到来。整台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异彩纷呈,来自齐齐哈尔市京剧院、齐齐哈尔艺术团、牙克石林业文工团和阿荣旗的文艺工作者登台献艺,将充满民族特色的激情乐舞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额尔古纳市,一台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春节晚会叩开了新春大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让人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和热闹。晚会集民族歌舞、演唱、小品、器乐表演、快板等艺术形式于一体,还邀请了额尔古纳乐队、呼伦贝尔话剧团、海拉尔区舞鸣舞蹈团的演员们助阵,与来自额尔古纳市的乌兰牧骑、市环卫、少儿艺术团、老年艺术团、驻军部队的演员们同台献艺,演员阵容强大,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扎兰屯市在春节期间组织了15项文化活动、7项体育比赛,为群众奉献精美文化大餐。这些文化活动包括迎新春少儿文艺汇演、党政军春节联欢会、农村文艺展演、书画艺术展演、优秀影视剧展播、劳模、三八红旗参观博物馆及灯展、焰火晚会等。体育比赛包括围棋、象棋等棋类及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比赛。

     牙克石市今年重点推出迎新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送文化下乡巡回演出、《2008年牙克石市建兴之春文艺晚会》、2008年牙克石市元宵焰火晚会、市区秧歌展演、迎新春写春联书法艺术展、优秀电影进军营展映、冰上、雪上系列活动、乡镇春节庆祝活动、广播电台春节特别节目等一系列文艺活动,使全市人民充分享受文化艺术带来的祥和与欢乐。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阿都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