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市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出台
·呼和浩特市劳动部门为农民工讨薪取得积极成效
·加强绿化建设 还原“青城”本色
·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揭晓
·呼市浩特人民广播电台与杭州西湖之声广播电台交流学习
·呼市将采取措施力保奶源安全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2010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明确目标 优化教育结构狠抓学校内涵发展
中广网    2010-02-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昨日,2010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09年我市教育工作,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了2010年的教育工作总体思路。

  副市长刘菊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去年我市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大背景下,不断巩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成果,提升学校发展内涵,使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素质教育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两基”工作有了新突破,同时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积极促进全市教育工作均衡、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今年我市将继续落实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在优化教育结构、狠抓学校内涵发展、落实教育惠民政策、坚持教育改革和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刘菊茹在讲话中就扎实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工作讲了几点意见。她强调,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十二五”奠定基础的关键之年,要在总结成绩和教训的基础上科学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切实推进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均衡发展;要努力提升校长和教师两个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要不断加强教育科学水平和督导工作,抓实教育教学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通过不断完善相关政策,为教育优先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