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市劳动部门为农民工讨薪取得积极成效
·加强绿化建设 还原“青城”本色
·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栏目”“十佳主持人”揭晓
·呼市浩特人民广播电台与杭州西湖之声广播电台交流学习
·呼市将采取措施力保奶源安全
·呼市首月工业增加值完成25亿元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广播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视频
慰问四川籍务工人员文艺演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和浩特市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出台
中广网    2010-02-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3月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记者在市综治委采访时获悉,按照自治区综治委的要求,目前我市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已敲定。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综治基层基础,推进“平安首府”建设。

  具体活动安排为:从3月1日至9日为集中宣传阶段,我市将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同时围绕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和全国、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落实方案和措施;3月10日至16日,《呼和浩特日报》及呼市电台、电视台围绕宣传月主题发布新闻,同时要开辟专栏、专题,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3月17日至18日,市、旗县区领导要在各地电台、电视台发表电视讲话,《呼和浩特日报》刊登市领导讲话全文;3月19日为集中宣传日,全市各综治成员单位和综治签状单位在新华广场举行大型宣传活动,当天市四区要选择一个社区进行集中宣传;3月23日为旗县集中宣传日;3月10日至21日为流动宣传期;3月24日至28日为基层宣传期;3月28日至31日为宣传月活动总结阶段。

  综治宣传月活动期间,将通过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重点宣传和普遍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广泛进行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扎实推进平安首府建设大造声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建设富裕文明的呼和浩特市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