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首府今秋蔬菜保护地建设如火如荼
·居民收入稳步增长消费水平日益提高
·首府新农村建设推进一产投资增长
·呼市工商局开始整顿节日旅游市场
·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市体育产业论坛
·呼和浩特百姓生活水平节节攀升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落成
中广网    2007-09-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9月28日,呼和浩特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落成典礼暨首届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郭子明出席落成典礼仪式并为落成典礼剪彩。

    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汤爱军,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张彭慧等领导及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庞润辉,呼和浩特市残联理事长孙洁出席了落成典礼仪式。

    据悉,新落成的近2000平米的现代化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内设就业信息网、电子大屏幕、就业培训服务大厅、康复训练指导室、电教室、培训室、阅览室、活动室等,是集残疾人服务器具供应服务、康复训练、听障儿童康复教育、盲人图书室和电脑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性场所。“中心”主要开展的是残疾人职业培训、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失业登记、就业登记、能力评估和技能鉴定、残疾人职业康复训练等服务项目,也将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开展各项职业技能培训与技能竞赛和交流活动,并培训基层残疾人工作者。

    中心的落成,满足了不同障碍残疾人的特殊需求,填补了呼和浩特市没有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实施的空白,提升了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也标志着呼和浩特市残疾人事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