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市体育产业论坛
·呼和浩特百姓生活水平节节攀升
·呼市劳动保障部门保障农牧民工权益
·道路交通知识竞赛在呼市建委举行
·呼市8个月商品房竣工90万平方米
·呼市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卓有成效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呼市工商局开始整顿节日旅游市场
中广网    2007-09-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开始对旅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对违法违规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无证无照经营、旅行社超范围经营及旅行社纪念品市场违规经营进行查处,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旅行社超范围宣传、虚假广告和单方违约等行为进行整顿。对无证经营的娱乐场所、旅行社等坚决予以取缔。严厉打击导游私拿回扣,欺骗、胁迫旅游者消费以及无导游证人员带团服务和导游人员私自承揽导游业务等非法行为;加强对车队、景区、星级饭店的旅游质量监督,对“黑车”、“黑社”、“黑导”、“黑店”进行治理。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