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和浩特百姓生活水平节节攀升
·呼市劳动保障部门保障农牧民工权益
·道路交通知识竞赛在呼市建委举行
·呼市8个月商品房竣工90万平方米
·呼市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卓有成效
·呼和浩特市全面整顿旅游市场秩序
生活导航 更多...
《爱心提示》获奖“爱心市民”名单
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市体育产业论坛
中广网    2007-09-2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9月23日,由全球体育组织联盟、呼和浩特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华人体育暨呼和浩特体育产业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世界华人组织联盟部分官员及企业家参加会议。

 

    来自新加坡华人足球会、新加坡国际狮子会、世界华人运动会赛事策划部以及内蒙古大学、呼和浩特体育局的有关专家学者就《建设世界华人运动会内蒙古基地的设想》、《呼和浩特体育事业发展成果与趋势》等进行了发言。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第一阶段赛事于6月在新加坡举行。今年11月,呼和浩特市将分别举办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网球、保龄球、沙漠汽车拉力3项赛事。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