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频率概况 | 首府资讯 | 生活导航 | DJ风采 | 互动社区
首府资讯 更多...
·呼市每年节水量约900万立方米
·呼和浩特分散锅炉房要纳入集中供热
·呼市地价总体水平为每平米819.28元
·呼和浩特房市地产销售呈下降趋势
·“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招募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呼市落下帷幕
生活导航 更多...
《城市生活爱心提示》
城市生活广播推出《爱心提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府资讯
蒙古族建筑文化景观街为大庆献礼
中广网    2007-07-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7月12日,蒙古族建筑文化景观街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召广场举行了竣工庆典仪式。  

 

    据了解,蒙古族建筑文化景观街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项目之一,由42栋蒙古包式建筑组合而成,街面以白色为主色调,蓝、黄、红为附属色调,再点缀以粉色和金色,烘托出强烈的民族特色。此条景观街向北连接回民区伊斯兰风情景观街,向南呈“丰”字型纵穿玉泉区范围内的一环路、二环路和大黑河、小黑河。据了解,创建全国一流的蒙古族建筑文化景观街是玉泉区政府今年的“一号工程”,工程集中对1043户居民住宅和444户商铺进行了整治,重点对大召周边以及南北入口等建筑物进行了结构性改造。

来源:城市生活广播    责编:王国美